天王星的两颗卫星可能隐藏着活跃的海洋

2023年03月22日 10:34 次阅读 稿源:cnBeta.COM 条评论

天王星的两颗卫星可能隐藏着活跃的海洋,这一新发现是在天文学家回顾旅行者2号40多年前经过天王星时捕获的辐射数据时发现的。根据这些新数据,Ariel和Miranda这两颗卫星可能拥有地下液态水海洋。

这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发现,有助于提高对天王星及其27颗不同卫星进行更好探索的必要性。通过更好地了解天王星卫星上可能存在的海洋,我们可能会更多地了解这些卫星本身,它们来自哪里,甚至它们是否曾经有能力容纳某种重要的生命。

一项关于该发现的新研究已被接受在《地球物理研究通讯》杂志上发表。该研究详细介绍了天文学家所观察到的辐射读数,其中一些读数似乎表明,这两颗天王星卫星中至少有一颗正在向太空喷射物质,可能来自地下海洋。

AdobeStock_118360685.webp

这些等离子体被喷射到太阳系的确切原因和手段还不清楚,因为我们所要看的读数在这一点上都是40年前的。然而,随着科学家们呼吁对天王星进行新的任务,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十年看到更多关于天王星的卫星可能藏有活跃海洋的数据。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太阳系的行星一直是天文学家的目标。然而,让航天器到达许多这些行星并不总是那么容易。这也没有考虑到此类任务的整体成本。希望这些关于天王星的卫星隐藏着海洋的建议能够帮助刺激创建以天王星为重点的探索任务的运动。

此外,如果美国宇航局和其他机构对探索天王星和这些月球上的海洋的可能性表现出足够的兴趣,那么我们可以看到在不久的将来,以天王星为重点的探索将得到更多的重视。

天王星的两颗卫星可能隐藏着活跃的海洋